及川鹤【翩迁游寒也】

为了头像框,拼了!真的求点赞啊⊙▽⊙

话说啊

  摆脱不了,情绪是无法控制的。

  现在腿还痛着呢~好像可能也许发炎了吧。

  只是伤口红肿了一圈,怀疑可以流脓了。

  恶心不,所以别往下看了。

  估计我也写不出什么好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把自伤当儿戏看的都是疯子吧哈哈哈哈

  以及看到血花真的会上瘾啊——恐怕我只是想一段时间发泄一下吧,没什么大问题。以及抱歉打扰了这些tag…

  我不是抑郁症,所以可能只是有脑子有点问题。

  话说我真的挺怕痛,但情绪是不可控的…

  所以只是偶尔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要分班啊,所以又成了陌生人。

  都是陌生人了。

  真的没有什么大问题,

  现在还有可以支撑的东西,以后就不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有活着的意义。

  哪怕像我这种自私的人也是有的,

  我什么时候想走了,会求救一下的吧。

  也许还有意义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